Friday, August 29, 2014

Red Like Roses in Chinese

was bored. made this. still working on the fic.

就算多一分钟我也再也忍不住了,
再也撑不住没有你的多一天了,
我整个生命所知道的喜乐欢乐,
在你死的那一分钟消失完了,
要你在我生命就是我唯一的希望,
现在你不在我的命也没意义了,
怎样也忍不住感觉没珍惜过你,
 我不管如何也不会接受这件事的。
他们告诉我你死的时候我没有在发梦,
我很清醒正在想着他们肯定出错,
你说过会在我旁现在干嘛离开我,
现在我每一天也过得如同一个噩梦。
这如电影可是没开心的结局,
每部分会散黑又没有在扮演,
这个小故事后面没有好的事,
没穿发亮护甲的王子出来救出我。
我明白这你没计划到,
你正在做对的事,
但正在这疯世界中,
你把我~ 留下来打完这战。
红如玫瑰,
把我头充满梦又把我,
永远靠近,
往着空虚往着悲哀,
为了来代替你的空位。
我知道你伤心生气已经忍不住了,
你觉得我在这疯世界中留下你了,
希望和你说话如只有一分钟,
要你明白我出手后面的原因,
我想你明白你是我的一切所有,
想你知道我是再也恢复不了,
我如此努力保护你最后失败了,
我还锁你在抛弃监牢的里面。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留下你,
我当时还很确定回家再会见到你,
还记得我当时说过一切会没事,
现在我只是个骗子还拉你下水。
这故事的结局是个伤心整个辈子,
好几页被撕又没有最后一章,
我没别的选择,
我做我所需要的,
我出了个牺牲可是必了你牺牲得更大。
我懂你生活如噩梦,
我伤害了你许多,
但亲爱的请别如我而做,
我不想~ 你无意义的而死。
红如玫瑰,
把我头充满梦又把我,
永远靠近,
往着空虚往着悲哀,
为了来代替你的空位。
世上不是只你需要我我还以为你明白,
你是我所需要的你离开了我我害怕过你会,
如能改我会改吗?
没关系怎样,
花瓣散四方,
美恶梦因自因珍贵,
是你的血红如玫瑰,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不会有东西代替你空位。
红如玫瑰,
把我头充满梦又把我,
永远靠近,
往着空虚往着悲哀,
为了来代替你的空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